市政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市建设 > 市政管理
关于新威路(世昌大道-戚家夼路)大修工程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4-08 15:00: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改善新威路的通行条件,提升道路服务水平,威海市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计划于 2024 年4月10日至8月中旬对新威路(世昌大道-戚家夼路)进行道路大修施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施工时间

       2024年4月10日-2024年8月中旬

       二、施工范围

       新威路(世昌大道-戚家夼路)大修工程,北起世昌大道,南至戚家夼路,全长约1544米。

       三、施工内容

       主要改造内容包括:沥青路面病害处理及罩面、人行道和雨水系统改造升级、部分路口微改造等;世昌大道-陶瓷路段东西两侧的给水和污水管道(由水务集团负责组织实施)与道路雨水管道同步进行改造。

       四、施工组织及通行方案

道路施工采取分段、分幅以及夜间施工的方式进行,尽最大可能减小施工对周边百姓以及道路交通的影响,保障道路通行。

      1.原路面铣刨及病害处理、雨水篦子及部分检查井盖更换、沥青路面罩面施工,全部采取夜间(20:00-次日6:00)半幅封闭施工,其余时段不影响道路通行。

       2.雨水管道、给水和污水管道施工,采取东西两侧轮流半幅施工的方式进行,保障车辆通行,不阻断交通。

       3.路缘石更换及人行道施工,采取分段围挡封闭施工,不影响主路车辆通行。

       4.施工期间市民可按照提示牌和指示牌引导,提前于世昌大道、海滨北路、塔山中路、戚家夼路、环山路等路段进行分流,请市民根据施工组织方案灵活规划出行路线。

       工程建设将给周边部分市民和商户生产、生活带来些许不便,敬请给予理解,感谢市民们对城建工作的支持。


                                                                                                                                                                    威海市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

                                                                                                                                                                               2024年4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