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城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致城市 > 精致城市
春季开工系列 | 奋斗“春天里”,乳山市城建重点工程建设加速推进!

发布日期:2024-03-19 10:15: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吹响春季开工的“冲锋号”。开春以来,乳山市抓住春季施工的“黄金期”,组织施工单位开足马力,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全力提速。

山东外事职业大学西校区(产教融合园)项目是乳山市城建重点工程的续建项目。项目现场,部分建筑主体已完成大半,目前开始了内部装修等工作。复工后,威建、震晔等施工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速推进,确保项目9月份顺利建成投用。

威海机械工程高级技工学校体育运动馆是乳山市今年新开工的城建重点工程,项目现场,已完成场地平整,具备了通电的条件,目前施工设备人员陆续进场,下一步施工单位将全面配足人力、机械,倒排工期,为项目建设首季“开门红”奋力冲刺。

今年乳山市计划实施8大类,共21项威海市级城建重点工程,年度投资19.60亿元,目前续建项目6项已全部开工,新建项目已开工10项。开春以来,乳山市住建局重抓开工调度,对已开工的工程加强协调,加大督导力度,保证在建项目快速推进,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状态,持续掀起攻坚热潮,确保完成各项建设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