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档案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建档案
喜报 威海市城市建设档案馆“揭榜挂帅”试点创新成果被省厅发文推广

发布日期:2024-02-02 10:24: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近期,山东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发文公布“揭榜挂帅”创新成果。市城建档案馆“推行城建档案一键回档”试点创新成果得到省厅认可,并被列为此次公布的创新成果之一!

这一成果是市住建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同我们市城建档案馆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揭榜挂帅”活动中,大家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勇于创新,通过统一城建档案归档标准、对接省政务服务、数字化图纸全过程监管、工程审批等相关系统平台等手段实现城建档案的快速、准确归档,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实现档案电子文件的流转审批。将“建设工程档案验收”行政审批事项前置化网络化,“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大大节约了建设单位建设档案归档人力、物力成本,简化了“建设工程档案验收”程序,优化城建档案在线归档机制,形成了新形势下更好地归档服务模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