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绿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林绿化 > 园林绿化
临沂市城市管理局来威考察精致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7 08:58: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9月22日至23日,临沂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市园林环卫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张世彬,副局长李刚、王海滨等17人来我市考察交流精致城市建设工作,市住建局城管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座谈交流。

考察组先后实地参观了威海市金线顶公园、鲸园文体公园、花园社区生活垃圾分类观摩点及紫藤花园公厕,详细了解我市城市公园广场、环卫公厕建设管理及垃圾分类开展情况,考察组人员对我市的精致城市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图片

图片
图片

座谈期间,考察组与城管中心相关业务科室就环境卫生管理、垃圾分类、园林养护、市政维护、数字化城市管理、公厕管护及绿化工程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工作模式、思路及方法进行了细致深入地交流与探讨,双方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为进一步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打开了思路。今后,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探索城市管理新方法,共同助推两地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