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房地产业 > 房地产业
关于2021年度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2-06-09 15:59: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区市住建局,国家级开发区建设局,综保区建设局,南海新区住建交通与应急管理局,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我市房地产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企业诚信经营水平,规范企业开发经营秩序,按照省和我市的有关规定,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信用评价结果    

AAA级56家,AA级108家,A级的162家,B级192家,C级27家,名单详见附件。

二、信用评价结果的使用

信用评价结果的使用,按照《关于贯彻执行鲁建房字〔2019〕37号文件进一步加强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的通知》(威住建通字〔2020〕15号)第四条的规定执行,具体落实鲁建房字[2019]37号文件第三十三条至第三十六条。在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方面,按照省和我市的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2021年度全市房地产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名单.pdf

 

                  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6月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