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发布日期:2022-05-30 11:06: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5月2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开幕,市住建局组织系统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电视等方式,收听收看开幕式现场直播,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上,李干杰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向大会报告工作,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山东发展的光辉历程,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路径和方向。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地聆听着李干杰书记的报告,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局属事业单位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对于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系统内“两新组织”

      蓝图催人奋进,实干创造未来。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契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为全力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不断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作出住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