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副市长邓勇调研城建重点工程

发布日期:2022-04-21 14:56: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近日,副市长邓勇带队实地调研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并在市住建局召开重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邓勇带队来到威海老港城市更新改造、栖霞街特色街区改造、金线顶区域改造和统一南路改造现场,听取项目推进情况和瓶颈问题,与区市和相关单位共同研究化解措施。在松涧路健康驿站、国际经贸交流中心健康驿站和东浦湾健康驿站,实地查看内部设施情况,看望慰问施工单位代表。随后又来到艾山垃圾处理厂,实地检查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在环山路古寨西路匝道工程、大连路东延工程等项目,听取项目障碍和制约情况汇报,调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在调研中,邓勇强调,要把城建重点项目工程牢牢抓在手上,强化督导、加快推进,紧密协作、化解障碍,切实发挥出稳定投资、托底经济的作用。要把项目工程建设融入到精致城市建设大局中,强化精品意识、质量意识、效率意识,打造优质工程,建设精品项目。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切实消除风险隐患,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在市住建局一楼会议室,邓勇与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并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