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物业管理 > 行业管理
红色物业丨人力资源劳动仲裁,助力红色物业建设

发布日期:2022-12-06 09:08: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自2019年红色物业工作开展以来,行业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较大提升,群众满意度呈上升趋势,为了大幅度提高行业企业专业化技能,转变企业用工理念,增强风险防控意识,更加有效高质量服务业主生活,近日,威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根据物业行业党委部署,联合威海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协会、威海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举办了企业劳动用工法律风险及防控专题讲座。全市共90家物业企业、人力资源企业负责人、人力资源主管通过线下讲座、线上直播形式参加培训。

本次讲座由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综合科科长李裕梅作为讲师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李裕梅凭借多年的企业法律经验,并结合典型案例,针对劳动者与用人单位在劳动合同签订、履行和解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并就招工、未依法订立书面劳动合同、适用规章制度、职工工伤等方面存在的法律风险与防范措施,进行了深度解读和指导。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劳动用工知识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很强,与大家的工作联系密切,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是协会利用社会资源,延长服务手臂,扎实推进红色物业精准化、高效化建设的有效载体,为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工作走深走实打下坚实基础。近年来物业行业党委通过系列培训引导广大物业企业正确认识和理解时代的新要求,强化党建引领行业发展,积极探索“红色物业”发展新模式,以服务业主为落脚点,不断提升物业服务品质,持续提升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