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档案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建档案
文登区住建局召开城建档案在线接收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3 15:30: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11月22日,文登区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区城建档案在线接收工作推进会议”,会议采取线上视频培训的方式开展,全区在建项目的建设单位、施工、监理以及城建档案中介服务机构技术人员等57个单位62人次参加。

本次会议旨在加快推进文登区城建档案的“互联网+” 管理模式,将传统纸质档案与电子档案深度融合,将“线下跑”向“网上办”转变,逐步实现城建档案接收智能化、存储数字化和利用网络化等,进一步提高大数据技术应用能力,全面提升行业管理水平,促进我区“智慧城建档案”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要求,全区在建工程项目要全面纳入城建档案电子平台管理,不断完善提升工程档案在线接收工作水平,推进我区建设工程档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城建档案的事前事中事后监管,逐步改变传统的“线下”监管方式,提高档案质量和归集率,为后期相关单位、群众查询利用档案提供便利服务,让城建档案“收、管、用”更安全、更科学、更便捷、更智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