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节能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筑节能 > 建筑节能
省住建厅来威检查建筑节能、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工作暨“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1 10:05: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11月10日-11日,省住建厅节能科技处副处长吕军一行来威海市开展建筑节能、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工作暨“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威海市住建局三级调研员马升海陪同。

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建筑节能、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工作检查的通知》《关于开展2022年工程建设项目标准执行情况“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实地检查主要围绕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政策、法规,深入实施绿色建筑创建行动,推进建筑节能、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等重点工作以及工程建设活动中各方主体对工程建设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及装配式建筑标准的执行情况,采取专家组查阅图纸资料和现场对照检查的方式。

此次专项检查万科威高璞悦山、经贸交流中心、金地华发峯范、中海金线顶项、海信君澜等5个在建装配式项目,检查组对我市建筑节能、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整体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指出部分项目工程资料不齐全、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宣贯仍需强化等问题。我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山东省绿色建筑促进办法》等地方法规和规章的宣贯,加强对装配式建筑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监管,积极推进我市装配式建筑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