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征集
当前位置: 首页 > 意见征集
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处罚裁量基准(二)

发布日期:2022-11-10 17:27: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了规范本部门关于威海市地方性法规和政府规章设定的行政处罚事项,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政裁量基准制定和管理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22〕27号)和《山东省规范行政处罚裁量权办法》的规定,我局起草了《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处罚裁量基准(二)》,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界人士于2022年12月10日前通过信件、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周婷婷      联系电话:5234036    传    真:   

通讯地址:威海市环翠区光明路149号    电子邮箱: whszjjfzk@wh.shandong.cn



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1月10日

威海市住建系统裁量基准(二) -征求意见稿.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