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城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致城市 > 精致城市
民革威海市委会围绕深化“美丽城市”建设试点开展民主监督

发布日期:2021-08-05 11:27: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根据中共威海市委的统一部署和中共威海市委统战部的具体安排,7月15日,民革威海市委会围绕深化“美丽城市”建设试点开展民主监督。民革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淑芳,副主委、市政协常委、市政协委员联络委副主任刘德钧,副主委、市政协委员杨美琴、张朝明,民革市委会第二支部主委、市政协委员申霞,民革骨干党员李冰、姜志尚和民革市委会机关有关人员参加。市住建局局长宋修德介绍了有关情况,三级调研员吕仁静,环翠区政协主席孙青松、副区长林青松,高区党工委委员、建设局局长于维锋和副局长钱京等先后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鲸园文体公园、新威附路特色风貌街区、环海路滨海步道贯通工程、万福邻里市集和国际海水浴场等“美丽城市”建设亮点工程。

      下午,李淑芳主持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市住建局局长宋修德介绍了我市“美丽城市”建设的有关情况。我市是全国第一个,也是迄今唯一一个“美丽城市”建设试点城市。今年是“美丽城市”成果巩固之年,也是精致城市建设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总结三年工作,我市在优化顶层设计、塑造城市特色、提升城市功能、创新治理模式等六个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我市城市硬环境不断升级、发展软环境持续优化,“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全面起势。

     刘德钧、杨美琴、张朝明先后发言,充分肯定了我市“美丽城市”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并且围绕海岸线生态保护、历史和文化与城市发展的深度融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淑芳指出,我市住建局切实把“美丽城市”理念融入城市建设全过程、各环节,“美丽城市”建设和精致城市建设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并就“海鲜大排档”、老洋房产权归属开发、牧草种植等方面和市住建局深入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