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4 09:43: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8月20日,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班子成员以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与机关党员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按照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认真准备,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组织生活会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孙红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同志报告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修德同志带头,其他党员逐一发言,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谈收获提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检视自身问题、找差距不足、讲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提升的效果。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于福万在点评时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体现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各名党员都经受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会的锻炼。党员干部查改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务实,敢于真刀真枪、揭短亮丑,触动灵魂、见筋见骨,有“辣味”、动真格。下一步,要学出政治自觉、学出忠诚担当,学出本领成效,把焕发出来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进工作的自觉行动,实现住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