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监察
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17:34: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4月2日,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全市实施方案要求,监察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殷福元同志对全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通过学习先进模范光荣事迹,弘扬优良传统,提升党员党性认识,永葆对党忠诚之心;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的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全力推进城市管理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内容和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监察支队重点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实施,确保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支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切实履行好统筹、督导职责,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二是牢牢把握党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以党中央的有关精神为引领,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三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做好普法进社区、做好扬尘污染治理工作,转换执法理念,做到“亲情执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真心为民办实事、真情服务暖民心的良好风貌;四是丰富学习的方式方法,加强信息宣传,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采取政治学习、主题党日、实地教学、网络学习等多种形式来开展教育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