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监察
威海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

发布日期:2021-04-16 16:41: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4月16日下午,市城管执法监察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用一堂生动特别的革命传统教育课倡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铭记时代担当。

   《沂蒙红嫂俺的娘》是一部反映沂蒙精神的抗战故事影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沂蒙山区男儿们奔赴前线,留守后方的陈大娘,带领儿媳、女儿以及村中妇女在战火硝烟中坚韧奉献,精心哺育革命后代,不分昼夜踊跃支前的感人故事。影片从女性的角度爆发出含蓄而有诗意,真切而又淳朴的情感力量。当这位沂蒙母亲得知大儿子牺牲时,她忍住悲伤、坚定地将小儿子送去战场;当面对日军的威逼利诱时,她克服恐惧、无畏地舍弃自己的孙儿保全八路军的后代......

    

观影过程中,一幕幕感人的场景触动人心,让人深深震撼。观影后,党员们积极讨论观影感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懂弄透,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立足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岗位,从身边的工作做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敢于担当。

下一步,监察支队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我党百年光辉历程,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和饱满的热情为威海市建设精致城市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