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监察
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16:38: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反间防谍意识,筑牢人民防线,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严格按照住建局部署安排,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形式,全体干部职工系统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和《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筑牢国家安全思想防线,提升了参与维护国家安全活动的积极性。通过制作展板、观看教育视频、参加保密知识竞赛多种方式深化国家安全与你我息息相关”的意识紧绷起“国家安全无处不在”这根弦,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防范能力。

    下一步,监察支队将以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深入开展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和国家安全警示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国家安全观念,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