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村镇建设 > 村镇建设
市住建局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和农房抗震改造试点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6 10:59: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财政厅《关于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和农房抗震改造试点工作调研的通知》(下称《调研通知》)要求,为做好2021年度农村危房改造和农房抗震改造试点工作,2月下旬至3月上旬,我局组织开展了农村危房改造和农房抗震改造试点工作调研,调研采取现场调研和书面调研相结合的方式。现场调研了环翠区和文登区,环翠区温泉镇、羊亭镇、桥头镇,文登区张家产镇、界石镇、米山镇、大水泊镇的分管副镇长和相关村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座谈,其余区市根据调研提纲上报了书面调研报告。3月11日,我局组织市扶贫办、市民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调研座谈会,就相关政策问题进行论证交流。通过此次调研,全面摸排了我市2021年农村危房改造和农房抗震改造试点计划,为下一步开展有关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