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档案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建档案
威海市城建档案馆开展城建档案在线接收进展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09 16:29: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了改善营商环境,进一步推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运行智慧化的新理念和新模式。2020年,市城建档案馆遵循“市域一体、统一架构、共建共享、动态更新”的原则,升级了威海市智慧城建档案管理平台,实现了威海市城建电子档案在线接收功能,并于2020年年底全面推行使用。

近期,市城建档案馆对威海市各区、市城建档案电子文件在线提交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走访,详细了解了建设电子文件在线提交模块使用情况,并对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目前,各区、市城建档案管理机构已积极推动了城建档案在线提交工作荣成市正式下发“电子档案在线归档管理”的通知,环翠区、文登区、高区、经区、临港区、南海新区、综合保税区、乳山市已开展或正在部署在线提交工作。各区、市下一步计划对城建档案相关责任主体、中介单位等进行全面的使用培训,进一步推动我市城建档案在线提交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