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档案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建档案
来来来!查询城建档案看这里

发布日期:2021-03-19 16:34: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近期,威海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完成了市馆现有城建档案目录共享工作。将市城建档案馆馆藏的电子城建档案项目、图纸目录在“山东公共数据开发网”进行了信息公开。

  本次市城建档案馆公开目录3936项,含盖市馆目前所有的项目工程。

  网址:

  http://data.sd.gov.cn/portal/catalog/35896dce6d5c40ff8ad75480b6a55943

  查询城建档案,广大市民可以先上该网站查询市馆是否有您需要的档案项目。如果这里有您需要查的项目,请致电:0631-5210321。市城建档案馆工作人员将根据您的需要查询是否收藏了您需要的文件,并告知您查询档案需要携带的材料。档案资料领取地址:威海市环翠区光明路98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