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住建局调研城建重点工程建设 要求全面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发布日期:2021-03-17 16:16: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近日,市住建局组织相关人员,深入部分城建重点工程现场,实地调研工程项目整体建设进展情况,分析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瓶颈制约问题,督导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国际经贸交流中心、统一南路改造、金线顶区域改造(含金线顶公园、刘公岛景观提升)、栖霞街特色街区改造、威海老港区城市更新改造等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办公,要求各施工单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调研组强调,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既是提升城市品质的关键举措,也是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完善城市功能的重要工程。要加快建设进度,当前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牢固树立效率意识,紧紧盯住年初确定的城建项目计划,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各项工程建设,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如期竣工投入使用。要强化服务意识,全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坚持一切为了项目建设、一切服务项目建设,全方位、高标准地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要加强监管确保安全,不定期组织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督促企业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全面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树立精品意识,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抓品质、树样板,注重完善工程细节,严把工程质量关,打造精品工程,以高水平项目建设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