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向党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我心向党
市住建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布日期:2021-12-06 09:11: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从11月28日开始,市委领导干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期间,市住建局党组同步组织系统全体处级干部举办为期6天的专题学习班。

专题学习班上,参训人员集中研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集中观看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和省委宣讲团成员专题辅导报告,并结合工作职责,围绕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必须深刻把握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领导干部要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表率。要在学深悟透、宣传宣讲、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认真总结和运用好学习班学习成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增强动力,全力推动精致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期间,系统各级党组织通过视频连线等形式进行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在广大干部职工中掀起了学习热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