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监察
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标本兼治规范户外广告招牌

发布日期:2021-12-06 15:45: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市容环境,防范老旧广告牌匾的安全隐患,保障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严格按照市住建局部署,开展第二阶段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对陈旧破损的门头牌匾、电子显示屏、各类箱体广告、宣传巨幅和墙体广告进行详细统计,开展集中整治。

此次整治在第一阶段全面摸清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情况的基础上,分类逐一建立台账。各区在广泛征求权属单位、居民和专家意见的基础上,制订户外广告设施整治提升方案,明确分类处置办法,清除一批、规范一批、提升一批。对未经许可擅自设置的、不符合广告设置规划和详细规划的、违反相关标准规范的、存在安全隐患的以及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户外广告设施,依法予以拆除。对陈旧破损的广告进行更换修补,确保提升城市“颜值”,美化市容环境。

下一步,监察支队将继续加强检查督导,完善监管机制,防止户外广告招牌整治后出现反弹。监察支队将与各区执法部门开展联动执法,采取定期抽查与日常督察相结合的方式,及时掌握户外广告招牌最新动态,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