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建设工程副高级、中级职称评审人员进行业务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2 11:33: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各区市建设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国家级开发区建设局、科技创新局南海新区建设局、党群与人力资源部,市直有关部门、单位:

根据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公告》要求,定于202112812月11日,对2021年度申报建设工程副高级、中级职称评审的人进行业务答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范围
    全市有关部门、单位申报2021年度建设工程副高级职称评审的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申报2021年度建设工程中级职称评审的专业技术人员均须参加业务答辩。
    二、答辩方法
    采取面试答辩的方式,由评委会专家根据申报人员的申报材料,现场提问进行答辩。时间不超过10分钟。
    三、答辩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129上午8:30(副高级)20211211日上午800(中级)。(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以及手填的《答辩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以及《疫情期间参加职称评审活动承诺书》,提供身份证原件,不能用其它证件代替;分组安排见附件)
    地点:威海职业学院松海大酒店1楼报告厅

要求:答辩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7:30之前报到,答辩开始后不再允许进入考点,迟到人员直接取消答辩资格

所有答辩人员必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鼓励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自行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主动提交《答辩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疫情期间参加职承诺书》(见附件,需自行打印手填)、出示健康通行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等候时每位人员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近日,我局职称办已对参加答辩人员进行了行程摸排,如仍有不满14天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者省外地区旅居史人员,务必在评审前上报至我局职称办,不提前报备者答辩当天经查验后,直接取消答辩资格。

    属于以下特殊情形的,必须提前报备住建局职称办,再结合实际决定是否允许参加答辩,不提前报备者后果自负。确需参加答辩的,将纳入评审所在地疫情防控体系,并采取必要的隔离防护和健康检测措施:

1)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应持7天内的健康体检报告,体检正常、肺部影像学显示肺部病灶完全吸收、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其中1次为答辩前48小时,痰或

鼻咽拭子)均为阴性的可以参加。

2)属于以下情形的,应隔离答辩: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答辩前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14天者;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14天者。

3)属于以下情形的,应持有14天内的2次间隔24小时以上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其中1次为答辩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在隔离答辩室参加答辩: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21天者;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者;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已满14天但不满28天者。

4)答辩前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须提供医疗机构

出具的诊断证明和答辩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在隔离答辩室进行答辩。

5)从发生本土疫情省份入鲁返鲁参加答辩的人员,须提供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抵达后答辩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组织工作
    1.答辩是评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答辩成绩作为评审的重要参考依据。各呈报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各单位要及时将日程安排和有关要求通知参加答辩人员,做好准备工作,局职称办不再单独电话通知
    2.各呈报单位根据本通知要求,落实好答辩人员名单。无故不参加者,视为放弃评审资格。根据年度评审工作计划,专业测评工作按照日程安排集中进行,原则上不作调整、不安排补考。
    3.参加答辩人员认真查看行程码并对照答辩安排表信息,如有情况,请于126上午10点前反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系电话:52086295188006)。

 

附件:2021年建设工程答辩安排表副高级)》

      2021年建设工程答辩安排表中级)》

      《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疫情期间参加职称评审活动承诺书》

                                           

                                 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2月2日

2021年建设工程答辩安排表(副高级).xls2021年建设工程答辩安排表(中级).xls答辩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doc疫情期间参加职称评审活动承诺书.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