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闫剑波调研企业生产要素保障和冬季供暖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9 14:35: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1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调研企业生产要素保障和冬季供暖相关工作,强调要扎实做好有序用电工作,全力服务企业发展;深入细致做好各项供暖准备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在威海格美钨钼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金威化学工业有限公司,闫剑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原材料来源情况,询问有序用电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闫剑波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做实做细有序用电工作方案,做好精准调度,科学合理安排企业用电,最大限度保障企业稳定生产。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逐步调整优化生产流程、生产工序,加强高温、高压、涉氢、化学品装卸及施工场地等重点部位安全管理,确保不出问题。要提高生产自动化程度,用自动化设备减人换人,切实降低安全风险。要加强一线操作人员安全培训,经常叮嘱工人注意安全。要强化厂区规范化管理,合理设置布局,做到规范有序。要加强企业环保管理,确保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

    在博通热电股份有限公司,闫剑波了解设备检修、供热能力、煤炭储备等工作情况,他强调,冬季供暖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千家万户,各供热企业要坚决扛起社会责任,全力保障群众温暖过冬。要加强供热设备、供热管网检修维护,进一步提升供热质量。要科学做好煤炭储备,拓展煤炭采购渠道,确保用煤充足。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规范各项操作流程,排查各类风险隐患,确保供暖运行安全平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