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向党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我心向党
党史学习教育 | 市住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08 10:27: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11月3日,市住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总书记到山东视察,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对山东发展精准把脉,为山东发展指明了目标方向。住建系统一定要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统一思想行动,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向深处走。



会议强调,总书记讲话内容宏大,思考深邃,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迅速学起来。中心组成员要反复学习领会,带动分管部门、单位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全面学、深刻悟,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是要坚决落下去。住建系统要紧紧扭住全域推进精致城市建设这一课题,完整准确全面融入“三个走在前”的精神内涵,让精致城市建设含量更高、成色更足。三是要做好眼前事。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六中全会召开在即,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最紧迫的是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为营造良好社会政治环境作出住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