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档案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建档案
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建档案“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简讯

发布日期:2021-11-01 14:22: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加强我市城建档案管理,进一步提高我市城建档案管理水平,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建设工程档案管理“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市住建局制定部署了2021年威海市城建档案监督检查工作计划,于10月27日至29日委派市城建档案馆档案专家会同城市管理监察支队执法人员对威海各区市开展了城建档案“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本次执法检查我局严格遵守
“依照公正高效、公开透明、协调推进”的原则。为确保此次检查取得实效,在山东省政府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平台中按比例随机抽取了17家检查对象。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及现场座谈等方式,对被检查企业的建设工程档案从前期建设手续备案、规划设计文件建档、施工文件、竣工验收文件的收集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结果于近期按规定程序予以公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