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监察
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积极开展城市容貌环境集中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09 10:36: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形象,10月8日,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根据住建局部署安排,开展城市容貌环境集中检查。

此次检查针对市区流动商贩占道经营、商户乱挂条幅和共享单车停放等影响城市容貌的问题,特别是共享单车违规停放、投放无序等问题突出,部分路段堆积较多,停放秩序混乱等现象较为严重,重点纠正世昌大道、海滨路、文化路和青岛路等主干道及其它禁停路段的违停行为,规范共享单车停放秩序。

在检查过程中,共发现11处问题,监察支队秉承“首违不罚、轻微免罚”原则,充分运用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手段,支队执法人员在现场及时与有违规行为的市民、业主和商户进行沟通,做好教育和宣传引导工作,让“文明用车、有序停放”观念深入人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