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档案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建档案
威海市城市建设档案馆成功申报山东省档案科技项目

发布日期:2021-10-29 16:42: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10月19日,经过市城建档案馆的不懈努力,“建设工程电子文件在线归档研究”档案科技项目通过了省档案馆严格审查。《山东省档案馆关于<2021年度山东省档案科技项目计划>的通知》(鲁档馆函〔2021〕27号)文中正式批准该项目通过立项审批。该项目的立项,将推进我市城建档案事业改革进程,规范档案在线接收工作,优化我市城建档案验收事项营商环境。

为了更快推进我市城市建设档案信息化发展,2021年市城建档案馆积极探索建设工程电子文件在线归档研究,高度重视该项目立项申报工作。市城建档案馆在全市推进档案在线接收的背景下,立身于实际情况,探索档案在线接收规范化道路。我馆多次与威海市各城建档案专家、信息化建设专家探讨该科技项目。在经过多次修改后,形成了《山东省档案科技项目任务书》。按照省档案馆要求,成功申报了“建设工程电子文件在线归档研究”科技项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