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物业管理 > 行业管理
关于征求《管理规约》等示范文本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26 15:03: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关于征求《管理规约》等示范文本意见的公告


为保障业主的合法权益,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根据《民法典》《物业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起草了《管理规约》《临时管理规约》《议事规则》《指导规则》等四份示范文本。为了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现将这四份示范文本公布,欢迎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意见和建议于2021年11月15日前以信件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至市住建局。来信请注明“《管理规约》等示范文本意见建议”。 地址:威海市光明路149号,邮编:264200,传真:0631-5231183,电子邮箱:whszfbzzxwyk@wh.shandong.cn。

联系人:许竹函,联系电话:5220616。


附件:1.管理规约(示范文本)

      2.临时管理规约(示范文本)

            3.议事规则(示范文本)

            4.指导细则(示范文本)



                                 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0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