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向党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我心向党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11:35: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10月20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互相通报情况,交流意见,共商共议住建事业发展。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修德向与会的老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住建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局党组在推进精致城市建设上交出的一份份“民生”答卷,并感谢各位老同志为住建事业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扬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住建工作,为各项工作开展建言献策、献智出力。



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培元介绍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其他老同志畅所欲言,表达了对住建工作的衷心祝愿,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为威海住建事业发展贡献余热。



座谈会后,住建局组织老干部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