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威海市关于对2021年10月22日山东省建筑节能技术产品应用认定情况进行公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2 17:48: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了推广应用建筑节能技术产品,保证产品质量,依据《山东省建筑节能技术产品应用认定管理办法》有关要求,对近期申请应用认定的技术产品进行公示。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现将企业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时间至20211028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的产品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反映情况(邮寄的材料以邮戳日期为准)。单位反映情况的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的要署真实姓名,并留下真实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631-5550688 

通讯地址:威海市光明路149号   

邮政编码: 264200

20211022

产品公示名单

序号

申报单位

产品名称

标准类别

执行标准

1

荣成市固废综合处理与应用产业园有限公司

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

国家标准

GB 1196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