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监察
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积极保障“2021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试环境

发布日期:2021-10-18 16:59: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10月16日至17日,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严格按照市住建局部署安排,积极做好2021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期间的环境保障工作,本着对考生、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用心用情做实做细考试各项准备工作,从严从细从实完善考点环境保障预案,确保考点周边市容洁净美观,为考生提供一个整洁、宁静的考试环境。

考试前,监察支队开会制定检查计划,确定值守人员。支队长殷福元强调,此类职业资格考试,与其他大型考试相比,参与人数少,考生规模小,但要给予同样重视,不能对值守工作有丝毫疏忽懈怠。今年我市在威海市码头小学和威海市实验小学设置了考点。执法人员着重对考点周围加大检查力度,对考点学校周边的流动摊点和占道经营依法依规取缔,制止乱发招生培训广告行为,确保考点周边无商业噪音污染,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真正做到环境保障“零失误”。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发现的某处商户乱摆物品、商业噪音过高、打扰考生进场的行为进行了及时制止,并对商户进行了批评教育,使其及时改正,商场当场整改,并表示绝不再犯。

下一步,监察支队将采取多项举措,加强考点学校周边秩序管理,确保整治成效常态化,保障各项考试顺利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