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威海市生活垃圾应急填埋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

发布日期:2021-01-18 14:59: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按照《威海市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操作指南》(威维稳字〔2015〕13号)和《威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通知》(威发改发〔2019〕72号)的规定要求,现将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威海市生活垃圾应急填埋场项目位于威海市环翠区张村镇艾山垃圾填埋场内,无需新征用地。项目占地面积约为20000㎡,主要用于暂存因不可抗力原因产生的无法焚烧处理的生活垃圾并分区填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产生的经稳定化/固化后的飞灰。项目采用卫生填埋工艺作为处理工艺。项目总投资约2650万元。项目建设期2年。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1、范围

项目周边可能受项目影响的利益相关者,包括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2、主要事项

(1)项目实施对当地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影响。

(2)项目实施对当地环境与生态、用地、安全等方面的影响。

(3)项目实施对当地居民生产、生活及其他方面的影响。

(4)项目决策、准备、施工、运营阶段对社会稳定影响最大的因素。

(5)最关注该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哪些问题。

(6)其他方面的意见和诉求。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

公众可以在公示期间通过信函、传真、电话等方式提出对本工程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发表意见的公众请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反馈。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曲浩

电    话:0631-5751727 15606306869 

五、公示时间

2021年1月18日至1月25日。

 

                                                   威海市垃圾处理厂

                                                                              2021年1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