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监察
市城管执法监察支队开展中元节禁燃禁烧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0-09-04 09:34: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切实做好中元节期间禁止焚烧冥纸工作,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创建工作成果,9月2日,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严格落实市住建局工作部署,积极开展中元节中元节禁燃禁烧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整治占道销售祭祀用品行为制止市民在公园、道路及其两侧等公共场所和居民小区抛撒冥纸,焚烧冥纸、逝者遗物和其他丧葬祭奠物品行为。监察支队全员上岗划分区域做好值守工作同时,积极协调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各区特点,着重做好重点街路、交通枢纽等环境秩序的巡查与执法,确保中元节期间市容环境秩序良好。

此次行动共劝导制止不文明祭祀行为126起,给广大市民营造整洁有序、安宁祥和的生活环境,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祭祀的社会新风向。

下一步,监察支队将继续落实住建局工作部署,加强督导,严格执法,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用文明行为扮靓我们的城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