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监察
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紧抓扬尘污染整治不放松对3个工地开出罚单!

发布日期:2020-09-17 15:50: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日前,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对3处建筑工地扬尘违法违规行为开出了行政处罚决定书。涉事企业在建筑施工阶段存在未施工区域裸土未覆盖、建筑垃圾未清运等违法违规行为。在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后,涉事企业均已整改完毕,并缴纳罚款。

建筑工地等施工场所存在扬尘点多、面广、线长,还伴有反复、突发的特点,治理扬尘污染不能仅仅依靠一时半刻的突击,还需要长久有效的监督。监察支队对未采取有效降尘措施的施工单位和建设单位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并严格按照法律程序,制作《询问调查笔录》

今后,监察支队将严格按照住建局工作部署,严查工地施工现场是否落实好“六个百分百”标准,继续加大对扬尘污染行为的整治力度,对违法违规行为持之以恒督导“城管蓝”守护好美丽的威海蓝”,打赢蓝天保卫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