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造价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造价 > 质量造价
关于转发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调整建设项目工伤保险费率的通知》(鲁建标字〔2020〕17号)文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07 16:04: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各区市建设局,国家级开发区建设局,综保区建设局,南海新区建设局,各有关部门、单位:

    现将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调整建设项目工伤保险费率的通知》(鲁建标字〔2020〕17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意见,请一并遵照执行。

我市建筑、装饰、安装、房屋修缮、仿古建筑、市政、园林绿化、市政养护、地下城市综合管廊工程编制设计概算、招标控制价投标报价时,建设项目工伤保险暂按附件中费率执行竣工结算时凭有关部门出具的缴费凭据按实结算。

 

附件:《关于调整建设项目工伤保险费率的通知》

关于调整建设项目工伤保险费率的通知.pdf 

 

 

                                      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8月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