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党的建设 | 市住建系统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6 14:01: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连日来,威海市住建系统开展了一系列“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建党伟业》  重温党的历程

   7月1日下午,市住建局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影《建党伟业》,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两个小时的影片,让在场干部职工重温了那段开天辟地的历史,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在风雨飘摇的年代里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岗,开拓创新,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7月1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于会议室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优秀党员进行表彰通报。随后,组织开展中心党纪法规知识测评,加深党员们对党纪法规条例的掌握。

重温延安精神  深入学习伟人

    7月1日下午,市住房保障公共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党员集体观看电影《周恩来回延安》,影片讲述了1973年6月,周恩来总理陪同越南党政领导人到革命圣地延安参观访问的故事,片中穿插了周总理在延安的一段段难忘经历,带领所有党员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使广大党员干部在重温党史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在缅怀先烈中永葆党员本色,切实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推动“重点工作攻坚年”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为精致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重温党章  铭记初心

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重温党章铭记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发放了市住建局党组《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要求的相关党建学习书籍,并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是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要把党章的规定时刻作为自己的行动准则,不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城市管理执法事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缅怀先烈 铭记党史

7月1日,在党的生日之际,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缅怀先烈铭记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威海市烈士陵园,集中学习了《从一大到十九大》。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教育,大家学习了革命先烈精神,提高了党员担当意识,激发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先烈精神结合到工作中,努力奋斗,积极作为,在城建档案事业发展上奉献自己的力量。

“芹”勉为国 永怀难忘

6月30日,市垃圾处理厂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员工赴荣成市沈秀芹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沈秀芹烈士艰苦奋斗、克己奉公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以及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朴素情怀,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垃圾处理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