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监察
市城管执法监察支队深入开展“双报到”工作 积极为古北社区安装健身器材

发布日期:2020-07-23 09:49: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近日,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积极落实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想社区居民所想、急社区居民所急,从社区居民的需求出发,为古北社区安装健身器材,把好事办到社区居民心坎上。

近年来,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不断创新主题党日形式,积极探索社区党建共驻共建新模式。在疫情期间,全体党员干部不畏严寒,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工作;在爱国卫生月,支队积极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志愿活动,队员们不顾骄阳似火,对社区所辖小区的卫生死角进行深度清洁,让社区环境卫生更加精致整洁。

下一步,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党支部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助力社区建设,为全面建设精致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