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监察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法监察局来我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09 16:13: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2020年6月3日至4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法监察局局长张金城、一级主任科员张志钧,来我市调研执法体制机制运行状况和信访矛盾纠纷化解工作。

 

6月3日下午,调研组在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文登区政府副区长李正、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春柏及其他班子成员、区房管局副局长王海陪同调研并参会。会上,李正副区长向调研组汇报了文登区行政机构组成情况,于春柏局长汇报了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编制、主要工作职责、行政执法工作运行等相关情况。

 

 

6月4日上午,调研组在市住建局三楼会议室组织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住建局副局长冯宝文,市住建局城市执法调度科科长付宏岳,市解决城市建设领域矛盾纠纷问题领导小组盛少伟,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支队长殷福元,环翠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高胜华,温泉中队中队长单光陪同调研并参会。会上,冯宝文副局长汇报了城管执法体制机制现状、存在的矛盾和诉求,盛少伟汇报了住建领域矛盾化解及调处情况,殷福元支队长汇报了威海市城管队伍建设和担负职责情况,付宏岳科长、高胜华副大队长、单光中队长分别结合执法工作典型案例从市级、区级和镇(街办)级三个层面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威海市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政务热线处置、违法建设拆除,及与相关部门领域的分工合作的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交换了看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