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监察
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 严格落实检查标准 依法惩处违规问题

发布日期:2020-06-28 08:31: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近期,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对部分建筑工地和城市不精致问题,进行了不打招呼的随机抽查检查,通过检查发现个别企业存在施工现场裸土未覆盖、建筑垃圾未及时清运和未采取有效防尘降尘措施等问题。


监察支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相关法律法规,对存在问题的企业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并按照法律程序进行立案和询问调查笔录,进入处罚程序。对拟处罚的3家企业,其中2家已分别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和《行政处罚陈述申辩权利告知书》,另外1家正在调查询问阶段。


 

下一步,监察支队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建设“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的指示要求,加大对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和城市建设不精致问题的巡查督导力度,及时发现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对问题严重、屡禁不改的企业坚决予以处罚,做到持续巩固、常效提升、常态保持,助推威海空气质量持续向好,为精致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