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优化建筑施工领域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24 09:52: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6月16日,市住建局会同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进一步优化建筑施工领域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手续与施工许可合并办理以及联合验收工作。

    会议要求,要简化合并办理条件。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手续与施工许可合并办理后,建设单位只需提报一张申请表,提交一套材料,一次办结。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手续实行告知承诺办理。要简化合并办理流程。建设单位通过威海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网上申报材料在线提报申请,上传电子版申请材料和承诺书,审批部门在线预审、受理、审批、办结,全程网办并免费邮寄申请材料和证照批文、送达回证,实现电子化合并办理和不见面审批。承诺办理时限为1个工作日。要推动落实联合验收。各区市建设主管部门要做好联合验收的牵头工作,充分运用威海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推动联合验收工作的全面开展。

    会议对合并办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培训,听取了各区市住建、审批部门的意见。各区市建设局、审批局分管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