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环山路绿化提升现场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0-06-24 09:40: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6月16日市委主要领导督导S201威东线(环山路)沿线环境整治和绿化提升工作要求,6月19日,市住建局会同林业、公路以及环翠区、高区、经区等相关部门,到S201威东线(环山路)现场办公,督导部署环山路绿化提升工作。      


                                             

      与会人员先后到张村镇、温泉镇,沿着环山路,现场查看了道路两侧绿化美化情况及周边山体环境,对30余处不精致、亟需改造提升的地方进行了督导部署,明确了改造提升思路。

会议强调,环山路沿线绿化提升是精致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上下拧成“一股绳”,共同下好“一盘棋”,把绿化提升和环境整治统筹起来,精准发力、精细提升,进一步优化改造提升措施,明确提升期限和责任人,7月底前完成改造提升工作,切实将环山路打造成一条富有特色的生态景观大道。

按照会议部署,7月上旬,市住建局会同各相关部门将开展二次现场办公,检验各区绿化提升工作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