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建档案 > 工作动态
提高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威海市城建档案馆邀请市保密局指导保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8 14:35: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适应当前保密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工作防线,提升档案保密技能和管理水平,6月15日,威海市城市建设档案馆邀请市保密局耿科长到档案馆检查指导保密工作并做了专题培训。

市保密局耿科长先后到地下管线科、档案查询中心、机房等保密要害部门部位,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沟通交流等方式,重点对涉密文件、计算机和业务系统管理等保密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专题培训会上提出,要认清当前复杂的信息情况和保密形势,增强保密责任感,抓实抓好保密宣传教育,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制,严格做好各项保密防护工作,强化安全防范和管理,杜绝和消除失泄密隐患。就完善保密措施与馆负责保密的人员进行了指导

通过本次培训与交流,我馆工作人员表示对保密工作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保密责任感和保密技能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接下来,威海市城建档案馆将根据保密局所提的专业建议,进一步强化对保密工作的组织和领导,加强内部保密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和对外查询科室管理,确保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到位,严防失泄密事故的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