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监察
威海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参观市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

发布日期:2020-06-16 17:23: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近日威海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来到威海市税务局,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党的历史,检视理想信念,感悟革命精神,汲取初心力量,增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监察支队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倾听共产党的历史新中国的成长史。一张张历史图片、一页页文献资料、一段段精彩视频,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进的光辉历程,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大地发生的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介绍,不时停留驻足、仔细端详,并相互交流感悟,现场学习气氛十分浓厚。

 

 以史为鉴,居安思危。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和爱党爱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令大家深受鼓舞,全体党员被革命先烈为了国家、民族和人民的利益,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和震撼,心灵受到洗礼,党性修养得到锤炼。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宣誓厅,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集体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自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时刻牢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履职尽责、忠诚担当,为建设精致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