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住房保障 > 住房保障
关于公布调整2020年我市城镇棚户区改造开工计划任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06 10:53: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关于公布调整2020年我市城镇棚户区改造

开工计划任务的通知

 

各区市、开发区建设局、发展改革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2020年棚改计划再评估申报的工作部署,省住建厅会同省发改委、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等部门要求各市县再重新评估申报2020年城镇棚户区改造计划。经报省政府同意后,4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公布调整2020年我省城镇棚户区改造开工计划任务的通知》(鲁建住字〔2020〕5号),重新确定了威海市2020年度城镇棚户区改造开工计划,并已上报住房城乡建设部等部委纳入国家计划,现予以公布。

  各区市、开发区要据此做好项目的前期工作,尽快落实资金、土地、规划和房屋征收(拆迁)等建设条件,主动与财政、金融机构对接,积极争取资金支持,确保按期完成年度任务。

 

附件:1.威海市2020年度城镇棚户区改造计划表(调整后)

2.威海市2020年度城镇棚户区改造项目清单(调整后)

 

 

 

 

 

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威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威海市财政局            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4月24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