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不忘初心、廉洁同行”——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0-05-20 09:11: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5月8日下午,威海市住建局组织系统全体县处级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集中观看了省纪委宣传部、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记录和揭示了近年来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着重以个别领导干部违法违纪、贪污腐化的案件为主线,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无视党纪国法、背离人民群众、私欲畸形膨胀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失去人生自由的案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具有警示意义。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大家纷纷表示要吸取教训,以“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为主线,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勿以恶小而为之,为不断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