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监察
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及时清雪保畅通 牢记使命守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18 09:05: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正值防控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我市迎来了一场较大降雪,气象局发布了大风黄色预警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面对降雪持续时间长、清雪任务重的局面,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在做好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相关工作的同时,克服人员紧缺等困难,以雪为令,迎难而上,第一时间集中人力、物力投入到社区清雪当中,努力做到防疫清雪两不误。

      在清雪过程中,严格落实所有参与清雪人员佩戴口罩,减少人员扎堆情况,所有清雪工具用后进行全面消杀灭菌,防止病毒传播。监察支队还针对辖区封闭疫区小区以及存在清雪困难的单位,及时组织人员、车辆进行了协助清雪。

      凛冽的寒风中,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执法队员不畏严寒,坚守岗位,用自己的责任与担当筑牢战“疫”防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毫不松懈奋斗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做好精准摸排严格管理出入车辆和人员、检测通行人员体温、及时宣传防疫知识、督促群众做好自我防护等各项工作。

      雪天寒冷,但人心不冷。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个关键时期,我们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在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遏制病毒蔓延的同时不惧严寒,加班加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确保防疫工作与日常执法工作共同推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请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