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监察
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开展早夜市整治做好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2-17 13:41: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联合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全市早夜市整治行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全面整治早夜市。监察支队及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共计出动执法人员272人次,对全市29处早夜市进行全面巡查整治,对违规摊点坚决取缔,确保没有违规经营情况发生。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下沉一线,细化明确防控工作职责,强化责任落实和分工协作。目前,环翠区、高区、经区早夜市已全部关停。

二是建立疫情防控零报告制度。建立24小时疫情值班制度,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确保疫情信息渠道畅通和疫情报告及时、准确,绝不瞒报漏报。

三是落实好安全防护措施。加强一线执法人员安全防护,要求一线城市管理执法人员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佩戴符合要求的防护口罩,配备必要的安全防护装备。

 下一步监察支队将加大巡查力度,持续做好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对早夜市管理严防死守,避免因人员密集引发交叉感染,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