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监察
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保持昂扬斗志 誓夺抗“疫”全胜

发布日期:2020-02-17 13:35: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阻击战,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在住建局党组的统一指挥、统一组织、统一调度下,联合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分工协作、迅速行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面对困难和挑战,迎难而上,不惊慌、不退缩,不断完善方案、细化措施、迅速落实、履职尽责,不分昼夜与人民同心战“疫”。

一、筑牢防疫第一线 打好防控“组合拳”

充分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党员带动群众,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起用。在防控疫情的城市管理阵地上实践初心,让工作方法为防疫而调整,工作标准为防疫而更高,工作效果更符合疫情和群众的要求,始终绷紧疫情的防控神经,找准疫情防控与城市管理工作的结合点,迅速切入。截至目前,监察支队及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共计出动执法人员1435人次,对全市51处早夜市进行全面巡查整治,坚决杜绝私自售卖、违规摆摊、擅自开市等行为的发生

二、一个党员一面旗 做好防控宣传员

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全体党员带头行动,弘扬社会正气,不信谣不传谣,积极转发各类官方平台推送的疫情防控动态;对在巡查中发现的违规占道、摆摊等行为进行坚决取缔,对违规摆摊人员进行严厉批评教育。

三、昼夜坚守不畏惧 筑起抗疫“防护墙”

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好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升级疫情防控措施,全员上岗,负责东北村社区卡口防控管理工作。防控期间,对小区进出车辆进行逐一登记,为常住户车辆发放临时通行证,禁止出租车、外卖、快递员等进入小区,坚决筑牢老旧小区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四、自身防护要做好 切断病毒传染源

加强一线“参战”人员自身防护,保障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安全,市城管执法监察支队高度重视疫情期间个人自身防护,要求全体人员必须规范佩戴口罩,并及时更换,特别是一线巡查执法人员必须严格做好防护,落实好消毒制度,做好办公区域内的消毒工作,严格落实单位进出人员及体温监测登记制度,确保绝无交叉感染情况出现

疫情面前,生命高于一切。一时的不便,换来的是大家共同的安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让我们携起手来,同心同行,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