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监察
抗击疫情我当先城管执法监察支队筑牢防疫第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17 13:31: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


连日来,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支队始终坚守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第一线,制定实施方案,层层分解防控任务,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力以赴做到疫情防控无死角。

一、做好日常巡查工作。组织对全市早夜市、摊点群等进行检查,发现违规摊点立即清理,绝不姑息,共出动186人次。目前,全市早夜市已全部关闭。

二、做好“双报到”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活动,每天安排12名党员,轮流负责东北村社区安源街卡口防控管理工作。防控期间,对小区进出车辆进行逐一登记,为常住户车辆发放临时通行证,禁止出租车、外卖员、快递员等进入小区,确保老旧小区出入有记录、防疫有保障。

三、做好物资捐助工作。积极动员支队人员捐款捐物,奉献爱心。目前,筹集捐款已经由住建局党组织缴至慈善总会。购置一批75%的医用消毒级酒精分别送到鲸园办事处、竹岛办事处、环翠楼办事处和温泉镇政府。

疫情就是命令,旗帜彰显担当!监察支队每名队员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使命担当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